有可能,尚需,此病,會影響小關節,絕不會是風濕性關節炎

提問: 我的癥狀是風濕性的關節炎嗎 問題補充: 從六月份開始手指有晨僵的現象,且伴有指關節疼,平時偶有觸痛感。去醫院化驗結果一切指標正常.隨后癥狀有所加重。九月中旬又去醫院化驗,結果類風濕因子較前增加了九倍,但仍在正常值范圍內.抗鏈球菌"O"(ASO)由133增加到221.1.超出正常值(200).在此期間我仍每天早晨在室外游泳,而且沖澡的水也是涼水。接著兩只手的指關節都開始疼,便第三次到醫院化驗,結果上述指標均在正常值范圍,可是白細胞數為3.3,正常值是4.0-10.0.當時大夫也沒有確診。請問:白細胞值低說明了什么?我究竟是不是風濕性關節炎?我平時用涼水或一見風指關節就隱隱作痛。望各位給予指教.謝謝!請問象我這種情況有什么物理辦法緩解嗎? 医师解答: 絕不會是風濕性關節炎,此病很少會影響小關節。從你說的情況看,有可能是類風濕性關系炎,不過尚需進一步檢查。建議去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