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酸性,就像,不需要,你想

提問: 很急切想知道是不是白帶不正常 問題補充: 我很內向,所以沒敢去醫院,癥狀是這樣的,我平時清洗陰道內部的時候常有白色的小可可,大小不等,有的還連著的,過性生活的時候,也會殘留在對方的器官上,不知道正常不正常,另外我還想知道正常的白帶是怎樣的,請幫解答!為謝!2008-10-11 16:30 那我以后注意不清洗陰道內部,那就應該沒問題了吧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說明你的陰道已經被細菌感染,目前還不嚴重。分析感染的起因在于你經常“平時清洗陰道內部”,其實陰道內部是不需要清洗的。因為陰道內部的環境是酸性的不利于細菌生長存活,這是女性身體自我保護機制,你清洗陰道內部就破壞了陰道內的酸性環境,為細菌的存活開了綠燈。不管你是否內向,你必須到醫院進行菌群分析然后對癥治療。估計問題不大,如果一再拖延那就是自找麻煩了。你想知道正常的白帶是啥樣的,怎么說呢,是無色透明沒有異味的陰道分泌物,形狀就像文具店里買來的合成膠水。(當然只是形狀有點像,除此以外沒有半點相同之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