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你多,我回答,今晚,明天

提問: 很煩惱 幫忙解答下 問題補充: 肛門進入異物 會上行到其他地方嗎比如扣子我始終對這事不能釋壞 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1元硬幣大小的塑料紐扣我明天準備去醫院檢查下該做什么檢查可以準備無誤我的心結太重了 為了這事心里一直焦慮著干什么注意力都不能集中了 該做怎么樣的檢查呢我要能明確情況的 方法 求心里個塌實2008-10-11 20:53 我要一種合適的檢查方法 如何檢查 拜托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回答你多次了,我了解情況,你應該要求醫生做“纖維結腸鏡”檢查,否則,你達不到目的!你今晚九時后,再不能進食喝水,明天準備灌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