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毒,分泌物,你的,她的,病毒

提問: 我會被感染愛滋嗎?我很擔心,救救我…… 問題補充: 今天心情很不爽,去找了一個XJ,她一直咳嗽,事后我才知道她可能會得艾滋病,我真的好傻~~~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剛開始是硬的,她就給我帶上了套子,XJ然后用自己的潤滑油摸了自己的陰道潤滑一下,可是我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就軟了,小姐就用摸了陰道的手隔著套子幫我勃起,可是事與愿違,我越來越小,這個過程大概有一分鐘,然后我把套子摘了,她就用手不帶套直接刺激我,大概有十幾秒,我不爽就不做了…事后我很害怕啊,她手上會不會有陰道分泌物啊,她一直咳嗽真的有可能是艾滋病,如何她真的有艾滋病的話那么她的分泌物一定也有啊,最后還摸了我陰莖冠狀溝幾下,差不多十幾秒,還用了一點勁摸的,黏膜會破嗎?我會不會得病啊?心里真的很害怕~~小姐了摸了下面再過一分鐘摸我那,而且用了一點勁摸了二十秒,我真的不會得嗎?而且我前一天也射精了,也沒有洗澡,龜頭那邊還有白色的污垢,這樣不會滋生HIV病毒嗎?我很害怕啊 也很后悔的2008-10-11 19:55 提高懸賞25分 2008-10-11 19:31 如果對方百分百有病,我這種行為感染幾率是多少?現在還在窗口期,檢查不出來的啊 ~~我這個屬于高危嗎?而且小姐臉色很難看,她說她發燒了……咳嗽的厲害 這樣會是愛滋病嗎? 医师解答: 必須同時符合以下三個條件,艾滋病毒方可由受感染者傳染給別人: 1. 皮膚或粘膜上的缺口。 2. 帶有病毒的體液交換。 3. 病毒的數量,溶度(體液中以血液、精液及陰道分泌物中的艾滋病毒溶度最高)。 就你所說的,假如她的手含陰道分泌物(沒有就萬事大吉),那么在你的jj上刺激時黏膜沒破的話不會傳染,其實你們沒做,已經是幾率很小了,況且她也不一定是艾滋患者。其實愛滋病毒非常脆弱,一旦離開人體就會死亡,個人分析,僅供參考,希望你只是多疑而已,以后小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