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做什么,不愉快,我也,也不

提問: 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平時朋友跟自己說心事.自己都能有很多的大道理.可是 真的到自己遇到問題時.卻慌了! 由于自己平時都是自己跟朋友解決問題 很少跟朋友說過自己的心事. 怎么辦.很痛苦.... 誰能做我的知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其實有很多人和你一樣,同時也包括我在內,凡是在朋友傷心或是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想自己訴說的時候,自己總會去安慰著他,因為這沒發生到自己身上。所以不以為然。自己遇到了不開心、不愉快傷心的事的時候,心一定平靜下來,別去胡思亂想,找個知心的朋友傾訴,把心里的壓力全部給釋放出來,心里會好受一點。也可以一個人大聲的歌唱。或是靜靜的聽一些歡快的歌曲。想想快樂的過去,做些快樂的事,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快樂。有時間去公園或是比較安靜、自然一點的地方散散步。想開一點,心態好了,做什么都順利。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何不天天快樂呢?呵呵! 我有時候也是一樣啊。像現在我失業了,什么也沒做,很盲目,不知道做什么工作,也不想去找,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會做什么。天天也是很郁悶,玩膩了,一點也不想玩了。我也煩啊。但是我每天還不是得照樣過。 想的開一點,笑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