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日子,就好了,不過考慮是剛剛手術拆線,選出建議去醫院就診

提問: 我的鼻腔有些問題,明白的大大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前短時間打球把舌頭咬傷了,,拆線后 發現自己的鼻腔呼吸不順暢,以往都沒有過類似的情況,然后鼻子里感覺特別的干燥,就連感冒都感覺不到有鼻涕,恩,說起來不好意思,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抽鼻涕,可是現在根本就沒反應,就好像鼻腔和口腔中間的連接被切斷了一樣的感覺,現在正在復習考研,怕被檢查出來什么大毛病影響考試所以不敢去,知道的大大幫幫忙 謝謝,要不我真的擔心有一天自己會被自己憋死,我現在清醒的時候都會主要靠嘴巴來輔助呼吸 ,真的 好難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建議去醫院就診。不過考慮是剛剛手術拆線有些不適應,過些日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