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良好,眼睛,正常,就好了

提問: 眼睛很痛,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眼睛很痛如何是好?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工作的問題我是做電子QC工作的,可能是剛開始新環境不太適應吧,今天看了一天的貨,眼睛特別的痛,可我這幾天也沒有睡眠好,真的眼睛特別的痛,不知道那里的原因.還有我的工作是電子QC要特別的仔細認真的.視力也特別的好的.大概是工作的問題造成的吧,我該如何是好>每天面對不同的產品呢,今天就是因為看的貨比較多很多種,4小時換3種不同的貨.眼花繚亂的,2點種的時候看的眼睛都真的暈了需要定精看,可貨來的特別的快呀,去了趟洗手間洗臉了繼續,可下班后就發覺眼睛痛了.這種痛如何是好???有什么辦法解決嗎?我明天還的面對工作的哦.簽了半年合同呢. 医师解答: 這個是正常的,做QC本來就眼睛累,只要過一段時間,習慣就好了…這段時間最好保持良好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