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家庭,已經有,就應該多考慮,都難做

提問: 小我三歲的男同事愛上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已婚婦女,有一個相識十多年小我三歲的男同事,以前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可今年由于雙方的家庭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的關系一下子拉近了,他多次對我訴說他對我的愛和感情的依賴,并多次擁抱親吻我,而且提出性之事,我的愛人是一個無論從外表和工作能力都不能與他相比的男人,甚至整個家靠我打拼維持生活,但他對我相當好,盡管我從沒有愛過我的愛人,但他對我的好常感動我,因此我多次拒絕了我男同事的要求,但有時我也很難受,想起我一生很不值,也很想答應男同事的要求,但又怕以后不敢面對,我該如何處理?釋放一下自已是否可取?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有家庭了,就應該多考慮一下責任的問題,其實跨越了那條線就里外都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