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唐山,好了,你也

提問: 我兒快5歲,大便時常出血,是什么原因?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 我兒快5歲,大便近來時常出血,是什么原因?怎樣治療?他每天的也都有吃青菜和喝水也不少?我該怎么辦?十分擔心!請求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十人九志,不過你也不要害怕,這個原因我的孩子也出現過,醫生說了,孩子要多吃蔬菜,在飲食上必須調理好,每天要堅持多喝水,尤其在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多吃水果,不要讓孩子吃零食,零食是對腸胃最不好的,還有就是那些帶色素的飲料!每次孩子大便肛門出血時,洗凈涂上一些藥膏叫京萬紅,現在我的孩子完全好了。要有耐心的對待孩子的飲食!這是唐山肛腸科的醫生的遵主。祝你的孩子早日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