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有什么,都不,就能

提問: 我老公生殖器官長了個肉猴怎么們回事? 問題補充: 我老公從今年過年到現在我們也就同床5次左右現在我懷孕了是2胎快8個月了我老公生殖器官開始長的是紅色的綠豆大小的疙瘩有點癢他就經常撓后來不癢了那個地方就變成肉色的象個肉猴黃豆大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也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請問他不會是性病吧?我很健康他那樣對肚子的孩子沒影響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肯定對你們的寶寶是沒有什么影響!這個你放心!但是,這個病,是不是性病,都不能憑你的幾句就能定性!我的建議是,你讓你的先生最好去專業醫生去詳細診斷一下!你們這樣下去也不行!現在你還沒有生寶寶,最好搶這段時間抓緊治療,以后才可正常的健康的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