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高尚,神情,我想,令人鼓舞

提問: 我的理想-律師 問題補充: 我要寫一篇作文關于我的理想是律師。2008-10-12 10:29 快快 阿 医师解答: 小時候,我的理想非常多,一天想當科學家,一天想當政治家,但我還是想當律師. 看著律師一個個能說會道,我不由生出一種羨慕,生出一種敬佩.當律師多好呀!律師可以還給別人一清白,為他討個公道!律師,一個多么高尚的職業.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律師挺身而出,為百姓伸張正義.當別人遇到財產糾紛時,律師出面調解就會開闊天空.律師這個職業受人尊敬,還因為律師會無條件為公民打官司,贏得應有利益,財產. 當律師在法庭為當事人辯護時,那神情,那語言.是多么吸引我.當律師在法庭上呈出證物,找出證人時,那自豪的神情是多么令人鼓舞呀。.... 律師,一個高尚而有有意義的職業.. 所以,我想當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