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工作,的人,事情,都要

提問: 我開心的日子少之又少誰能幫我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的記憶力注意力嚴重不行。以前已有很多例子,今天我在填一張表格,我是學校上班,學校考試我要打鈴,明明是40分打鈴,不知道為什么我的腦子一片恍惚,顧著填表格,隱隱覺得應該是50打鈴,而這些工作我已經做了快5年了。而同事打電話給我,我竟然根本沒聽到,電話就在我旁邊,直到第三個電話……我很慚愧,很羞愧,因為這個工作是不容犯錯的,犯錯了等于全校都知道了。可是這樣的錯誤我卻不是第一次犯了,我犯錯的時候就知道哭,我都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么做事情注意力那么不集中,平時也十分健忘。那一刻,想死的心都有了。其實很想辭職,我覺得我工作做的那么糟糕,實在太丟人了。可是現在工作不好找,何況是學校的工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心不可二用,干任何事情,都要專心致志。你填表的時候,就是因為專心致志了,才耽誤了課間打鈴。不過,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一個干這項工作五年的人身上,可謂是對工作漫不經心。課時是多長時間?怎么會記不準呢?寫一張課時表,貼在醒目的地方,時常提醒自己,不失是一個好辦法。好心情是自己創造的,壞心情是自己找來的。只有時時刻刻留意、留心,就能拋棄壞心情的誘因,贏得好心情的結果。專心、用心,干工作時拋棄雜念,才是你當前應該解決和克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