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一,那就,才是,你要

提問: 現在真的好煩惱,不知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糊涂,現在的男朋友對我不錯,可是就是喜歡教育我,喜歡說我的缺點,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寂寞才和他在一起,我們之間的問題真的一而再而三甘樣出現,每一次不是我的錯我也會想盡辦法去令巨原諒,不是我對他不夠好,我從一開始就是拿真心去對待他,當我問他有沒有真心地對待過我的時候,他回答我是“當我想真心去對待你的時候,你就這樣的對我”,我當時真的有點心痛,他現在覺得我在他的朋友面前不給他面子,我不是不給面子他,而是他也沒有站在我立場上想,當我不舒服的時候,他不去問我,也不去關心我就算啦,我也是為我自己好,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啊,我自己一個人拿著包包走出去買藥吃,不過我沒找到藥店,我當時也迷路了,他不是沒打電話我,是我不好,沒聽到,當再打過來的時候,我又沒經意地掛了他電話,之后我也自動打回電話他,我說我走出來了,我在那里,他跟我說“你喜歡自己走就走吧。”我當時真的很氣,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我在他那里是人生路不熟啊,這一次,我也真是覺得是我做錯了,但我當時也對他道歉,我也跪在他床前了,也算啦,他現在跟我說要我們做回朋友,我真的不想跟他做朋友,跟他做朋友只會真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令我痛苦不堪。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跟著自己的心走,決不要勉強.在一塊心累,那就分手.天地之大,相信會有一個他在等待著相會相逢相知于你,那才是你要尋找的一生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