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出,麻木,疼痛,答案

提問: 腿疼左腿巨疼,求救,現在精神快崩潰了!醫未果 問題補充: 我是昆明的一個患者家屬,我媽的病情是這樣的,8月份左右左腿整條腿開始疼,巨疼!到9月20日去醫院全面檢查,在骨科住院,CT和核磁共振逗做了,醫生目前還沒有診斷結果,也請外面專家來會診過,說是目前的片子沒有腫瘤,做了頸椎,胸椎,腰椎,有部分兼盤突出,但是不住于那么疼痛。懷疑是神經上的問題,現在要做頭顱核磁共振和穿刺! 請大家真的幫幫我,每天媽媽疼痛難忍,全靠止疼藥和甘露醇來穩定!精神也快崩潰了,請專家幫我提提建議,從哪些醫學學科去考慮?現在是沒轍了!昆明哪個醫院比較好點?我媽今年53問題補充:想知道一下除了從骨科角度考慮,還可以從哪些角度考慮,會診的時候請了一個神經外科的專家看過。未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腿是否怕涼,有沒有麻木的癥狀,是否有受涼使,如果其他檢查都沒有異常,可以從寒上去考慮,因寒氣引起疼痛的病很多,一般檢查不出來的。我的網址是www.zyzjqh.com(劉氏去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