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川芎,白芷,磨成,效果

提問: 我的頭到底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三十七歲,單身六年,女性。最近三年多,我的頭老是不明原因的疼痛。起初是頭頂中心指頭大的面積痛,去年11月起又是感覺頭頂部像有一樣東西使勁壓著,且感覺比較緊。曾到四川華西醫院神經內科做過多種檢查,均沒發現器質性病變,心理測試結果為輕度抑郁,有焦慮。最近十多天,又感覺頭部痛且有點暈,有時覺得眼眶被什么東西壓著。近年來我一直愛做夢,從晚上睡著到早上醒來,幾乎一直都在做夢,而且全是些亂七八糟的,有時白天聽別人說過什么或是見過什么晚上都會夢見,甚至從沒想過的也會夢見。我吃過很多藥,包括安定,或是補腦的藥,也輸過液,可就是不見效果。我到底怎么回事?我好害怕。這跟我的內向性格有關嗎?我只有積分6分,但是我真的很期待您的權威的解答。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您的這種情況,中醫認為是濕氣或血瘀所致。用川芎、白芷各100克,荊芥、防風各50克磨成粉,每服9克,一日3次。試試看,我身邊有幾人用過,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