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睡眠,是有,偏食,雌激素

提問: 關于少女增高的話題。 問題補充: 我是1996年生的女孩,今年也12周半了。我是從5年級時乳房開始發育的。然后5年級時長得很快,6年級基本上沒什么長。現在初一了,來例假了,身高只有159厘米,體重53千克。我的目標是長到170 可是都1年了,身高沒什么變,我好著急的,我不想太矮,請大家幫幫忙哦!1.我平時11點才睡覺,是不是要早點睡?2.我的體育不太好,跑得又慢,只會打羽毛球和乒乓球。3.我的早餐天天都有吃應該沒什么關系吧?4.我有一些駝背,媽媽說小時候睡的枕頭太高了才這樣的,請也想想駝背了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點早熟的情況,但年齡還小,注意點還是有長高空間的。特別要少吃或不吃垃圾食品,如肯得基、麥當勞、燒烤、零食,及含有雌激素的食物,如黃豆和豆制品、蜂蜜及蜂制品等。長高的幾個條件:營養,多吃蛋白質,不挑食偏食,多吃水果蔬菜。睡眠,充足睡眠有利長高,最好22時就睡覺。運動,跑步、跳繩、跳躍、籃球等到有氧運動。(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