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也可,也不,朋友,我看

提問: 請問做這樣的判斷合不合理 問題補充: 當別人的言行傷害到了我,給我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和負面作用,我想與他(她)溝通,找出問題所在、心中的死結以及他(她)想法時,他(她)卻死活都不愿與我溝通,那么在這種情況下我判斷“他(她)缺乏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不夠仁,是素質問題”,請問這樣的判斷合理嗎?為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朋友啊,都見你問了好幾個類似問題啦,也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是和朋友鬧僵了嗎?還是你喜歡琢磨呢?一個人給了你傷害,原因很多。可能他是故意想讓你倒霉的;也可能他是故意做給你看,解解心里的氣;也可能是耍脾氣,這都會造成同樣的行為,包括不和你溝通,你要看哪一種了。我覺得不能用“不仁”,“素質問題”這么簡單籠統的概括。在我看來,這樣的評價很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