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就得,牙髓,有可能,水能

提問: 俺娘牙齒痛。請各位幫幫忙。100送 問題補充: 俺娘,在去年的時候牙齒就開始有點痛了。她去過醫院好幾次了都無法根除病因。病情狀況:有時候會突然性的疼痛,有時候吃瓜子的時候就疼痛難忍。還有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半夜痛醒來。我有時候問她是怎么樣的痛,她給我說就想在寒冷的冬天風吹在牙齒上面的那種痛。希望有了解的朋友能幫幫我媽媽。2008-10-12 17:36 天地無極。。但是我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医师解答: 我是一名口腔醫生,根據你說的情況,我只能大概的說下,畢竟需要親眼親手檢查觀察的。首先,上面說的牙本質過敏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老年人了,(經常看到老年人的牙齒表面的平的)牙齒磨損的情況嚴重,導致有神經性的牙本質過敏或者是接近牙神經暴露,用牙本質過敏:用喝過的茶葉經常往疼痛牙涂抹。接近牙神經暴露就得去醫院做牙髓拔除。其次就是有可能是根尖有炎癥充血,夜間有疼痛感,牙齒有比別的牙高出一塊的感覺,這個輕微吃消炎藥(甲硝唑效果就比較好,并且價格不貴,但是不要吃時間長了,5天左右就換藥吃,間隔2、3天再吃甲硝唑,時間長了有副作用對身體不好),重了就得上醫院做開髓減壓拔除神經做跟管治療。是否喝涼水能緩解?按你說的癥狀,現在判斷只能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