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高空,常情,和你,不容易

提問: 在什么樣的情況下人的頭骨會有一個洞? 問題補充: 我的父親20年前在 外地去世,我們沒有一個親人在身邊,他當年剛60歲,我父親是建筑工地現場工程師,他當時負責現場施工。 在沒有任何征兆和通知的情況下,突然有一天他的遺體被送了回來,當時我們家人沒有一個人相信父親會突然離去,當時他的老板是我當地的一個包工頭,據他們說我父親是突發腦溢血去世的,我父親是有高血壓,但是平時身體是很好的,從來沒有打針吃藥過,突然一下就去世了讓我們家人很難接受,等他的遺體到了我們家門口才知道是我們的父親, 當時我媽媽就氣暈了過去。 本來我父親是不出去做來的了,他在外面工作了幾十年,老了想在家和子女過過清閑的日子。大哥和四哥已經成家分開過了,小的哥也剛畢業在外地實習,很快就可以有正式的工作了,我和媽媽在讀初中。他在家和我媽媽種了幾畝稻田和一些旱地,養了幾頭豬,家里的日子也還過得去。后來那個包工頭執意要請我父親去幫他看著工地,因我我父親有豐富的施工經驗和人緣關系,后來父親還是去了,幫媽媽收完稻子就走了。 可是沒想到他連親人的最后一面也沒有見到就走了,我記得他被送回來的那天,那年的冬天雨特別多,下了一個多月的雨,到處是泥濘,我正在學校上課,是大姐哭著到課堂叫我回去的,我當時是一直大哭著走在5里路的泥濘回去見到父親的最后遺容,當時的情形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當時父親七孔流血,鮮紅的血,就像沒有去世的人的血一樣,我當時還問了我姑姑爸爸為什么會那樣,大人告訴我,那是在外去世的親人回到家見到親人就會那樣的。 今年,我哥哥找了人看了日子,準備把爸爸的墳重新修整一下,剛剛哥哥打電話給我說,父親的墳打開了 ,棺木已經沒有了,在清理蹦迪遺骨時發現父親的頭骨左后方有一個5×6公分的洞,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頭骨在什么樣的情況下會有這種現象?急切盼望有朋友能夠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正常情況下,人如果得病逝去頭骨是不會有傷的,頭骨在地下埋了二十年,在清理時如果沒有被工具外力碰壞,裂紋是新鮮的可以看出來。另外,就是被硬物撞擊所致命,頭骨部分凹進去并粉碎,當時皮肉還是連著,當時對逝者沒有專業人員仔細檢查,一般人不容易被發現。1、人員高空跌落,頭的左后方撞在凸起的硬物上。2、高空落物,撞擊頭的左后方。根據建筑工地的情況和你敘述見到逝者的七孔出血情況分析,估計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