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自己的,不可靠,的人,你的

提問: 我好像有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在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我就聽我的朋友們說,男人是多么多么的不可靠,說什么話都不能信,如果信了,到頭來只會自己受傷.可是,現在我有老公了,可是以前的思想卻沒有在我心理磨滅.我總是懷疑我老公會背叛我,他給我說的甜言蜜語,我總是聽一半忘一半,總是覺得他是在敷衍我,而我卻死里的對他好,這樣,我總是覺的他沒有我關心他那么關心我,總覺的他對我不好,總不拿我當回事,我很傷心,我幾次給他說,他說,他真的已經盡力了,回頭想,是真的,他能做的已經做了,不可能每個人都能做到那么細致入微.但有時候我老是懷疑他,總是問他,你真的愛我么?等等這些的問題.我知道,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可是,有時候我總是做不到,我是不是真的有問題了啊!!我很苦惱,這樣總會破壞我兩的感情,換位想想,如果我老公總是這么懷疑我,我早就急了,可是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怎么辦啊???2008-10-12 18:4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話能救人,也能害人.不負任的話會起到害人的作用.為什么這樣呢?因為我們老是覺得它好象是對的,好象與我們息息相關.其實, 我們越這樣想就越會走入它的圈套.到最后不能自拔,受苦的還是我們自己.說這話的人可不會給你負責任.我們是在過自己的生活,我們的生活是獨一無二的,與別人不一樣的.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只有自己最懂.別人的生活體會是他們的,用在我們身上不見得合適.如果你老是在猜疑,就說明你沒有完全進入生活狀態.你還有一半心思在做證明題,也就是證明男人不可靠.其實,不可靠的男人只是一小部分,否則社會早就亂套了.還是放心過你的生活吧!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你丈夫了,摘下眼鏡,你會發現他真的很愛你,就象你愛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