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也,女性,生冷

提問: 人流那種好(百分送上) 問題補充: 本人女朋友剛懷孕,49天以內,現在人流種類太多,最先進的人流技術是那種,對女人傷害小,無痛苦,效果好,無副作用。 2008年10月13日15:00以后回答者沒有得到百分的機會。 医师解答: 我也建議你無痛人流好,雖然錢多一點,但是對女性的身體傷害減少得很多,手術10分鐘就結束了,時間快,傷害也少,恢復也快。去正規醫院吧,私人醫院廣告好聽,但是騙錢的技術也是一流的,別去上這個當,婦保比較專業,這是我的推薦。手術后給你女朋友買只母雞燉湯給她喝,養養身體,但是一定記住: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能吃,特別是花椒,那東西吃了后以后女性下體動不動就發癢的,手術后一個月內不能同房,容易在患上婦科病,最后是手術后不能碰冷水,一定注意保暖。我話多些,啰嗦了點,但是是真心希望你的女朋友身體好,所以啰嗦了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