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去看,我是,跳跳舞,要去

提問: 我的母親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68歲,今年已住院6次,無非就是有心肌缺血冠心病,醫生診斷不嚴重,但每當到凌晨4-5時,她就說要給我們打電話說不行了,心慌.心跳.到醫院做動態心電圖也沒問題,心跳就每分鐘80下.我們很無奈,找了一個權威醫生告訴我母親說她沒心臟病,這以后她就認為她沒心臟病,但又說腿疼自己找中醫喝中藥,又成了胃潰瘍,又點膽囊炎,做胃鏡,B超,都不嚴重,但她不信,這又開始不斷住院,從2008年9月20日到今天已住三次醫院,進醫院就好點,出院兩三天就感覺不舒服要住院,誰能告訴我,我母親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話說白了,就是人越多越怕死,所以她只要一感覺那里不舒服就特別害怕,所以就執意要去醫院看病,如果你做兒女的不帶她去看,她就會想到你們不管她甚至不孝順的想法,你母親這種做法是正常的,我是建議你們多抽時間陪陪母親,當白天你們上班時給她找點事情做,或者出去買買菜,跳跳舞之類的,這樣人的注意力分散了,她自然不會想到身體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了,但是如果真是她生病了那一定要引起重視,馬上去看,有些病還是不能拖的.祝她老人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