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液,答案,員代為選,緩解癥狀用藥時建議咨詢

提問: 診斷不明確,到底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25歲。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我這個病醫院醫生總共有好多種說法。[竇性心動過速,陣發性室上速,隱性冠心病,異癥,植物神經錯亂,心臟神經官能癥,軀體式精神障礙,焦慮癥,冰毒引起的等`````` 起因是:7月2號,被朋友害苦了,以前身體不錯,因為叫我去玩了一次冰毒后,立即出現心慌,然后伴頻死感,心跳猛烈加速,氣下掉,張口呼吸,出租車不搭我,我自行跑步30分中到區級醫院搶救,因為醫院技術不行,差點因為不能呼吸死在一醫院。醫院下病危,我哥哥立馬叫120轉院打三甲急診,搶救后脫險,ICU三天。這三天不能走路,走幾部就累,也出現氣短,心痛癥狀,躺著心跳在100到120。站力心跳在150,但無感覺。吃半顆心得安后好轉,出院。急診醫生給了一瓶心得安,說不舒服就吃。有低鉀。 出院后我一直沒有焦慮等,大約過了半月,因為感冒鼻子不能出氣,我擔心會不會缺氧,我就刻意去注意,結果就出現頻死感,心跳加速,我很緊張,就不停原地跑步,又進了急診科,吸氧氣,輸液好轉。 第2天因為和同事吵架有些生氣,又出現不適,然后也許是我緊張又出現心動過速,我立即吃一顆心得安后好轉。 晚上我住進了心內科,住了7天,行了電生理檢查,不能誘發。花了10000多,檢查無異常,在醫院這個病就是不發作,醫生叫出院,開了些營養心肌的藥。這些天我也上過網,看見心臟的資料緊張,差點又發作。 出院后第2天,因為感冒,不明原因頭暈,我立即躺在床上,就是不舒服,又感覺要發作,全身有發涼的感覺,結果又發作了,我又吃了1顆心得安,心跳正常了,但是頭暈,很暈,都不能走路。睡覺后好轉。 最后不放心又上重慶去檢查,先在親戚家住了一晚,睡覺的時候又感覺全身發涼,不適,頻死感,又發作,我又吃了一顆心得安,但沒有用,我立即跑步到醫院,因為離醫院遠,我害怕自己會死去,又連續吃了2顆心得安。半小時后到達重慶解放軍324醫院急診,醫生給氧,觀察了一正子心跳恢復,也感覺全身發涼,反胃,頭不暈。 醫生診斷為[陣發性心動過速]。 第2天我到重慶三軍醫大住院檢查13天,檢查也我無異常。我不得不說從7月2號到今天我一直焦慮我這個病,每天都在關注自己的身體。住院期間,一天又感覺身體也點涼風吃一樣,我立馬測量血壓,在150,接著我緊張,又發作了,但是這次沒有以前那么厲害,心跳只是在100左右,一分中后好了,我每天都憂郁我的病。一天晚上在醫院我懷疑自己有高血壓,緊張,結果血壓立馬上漲,勁部到后頭部好疼,醫生測量血壓150。給了降壓藥好了。因為經過全面檢查,都正常,又出院,開了一版倍他樂克,把我的心得安沒收了。在住院期間因為我抱著懷疑,多疑,緊張等也差點發了,但是轉移注意力后又好轉了。 這次出院后將近一個月多月沒有發作了,我還在吃中藥。一天我上網,看見[高血壓,腦出血]等字樣,又出現臉紅,口干,勁不疼痛,全身不適,我立馬吃倍他,轉移注意力好轉。到急診科測量血壓正常,心電圖正常。 第2天上網我又去看那些資料,越看就緊張,又出現那些要發作之前的癥狀,又轉移注意力好轉。但是一直出現頭部麻木,回家后必須吃安眠藥,否則絕對又會發作。 現在就是不能緊張,否則又會出現那些癥狀,即使心跳不加快,但是頭部麻木,臉燙,口干,手心出汗等這些癥狀我也難受,嚴重影響我的生活。我該怎么辦? 現在幸好的是心動過速沒有發作,因為要發作之前我都前兆,在難受我也不會象以前那樣害怕,緊張,越緊張心臟越快。 我該怎么辦?現在稍微有點緊張或者稍微刻意去想或者是敏感等都會出現上訴癥狀。 我們這里的急診科醫生已經對我很熟悉了,他說是神經官能,叫我到重慶精神病醫院去,他們也沒有辦法。 每次都是晚上出現癥狀,白天都沒有出現過。要么是上網,要么是睡覺前等,誘因也不很清楚。有時候我沒有緊張,也沒有去想,但是還是會出現臉燙,頭部麻木,全身不適等,出現這些癥狀,我就往醫院跑。真的難受。 請醫生救救我,幫我分析一下,好嗎?我還年輕,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脈飲口服液 應該可以幫助你緩解癥狀用藥時建議咨詢主治醫生 用藥是否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