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就,北京,堅持服藥,超檢查也無滯留

提問: 該換醫院嗎?很痛苦....... 問題補充: 我是九月底發現自己懷孕的,因為不知道自己懷孕吃了很多藥,怕影響孩子的健康,最后決定不要,所以趕緊去北京婦產醫院想做人流,可是他們醫院人太多了,10.1放假他們也不上班,預約都預約到10.10號以后了,所以我后來去海淀婦幼保健院做的人流。在做之前檢查一切正常,宮內孕,活胎,一切都沒問題。可是做完以后,基本沒有流血,前天去檢查,照的B超顯示,宮腔積血。那就是說明人流沒做干凈吧?我很氣憤,難受的不行,醫生給我開了藥,說吃一個禮拜看能不能把血逼下來,可是這都吃了三天了,一點血也沒下來。我好害怕,如果血下不來的話,是不是要做清宮術??都說這個手術對子宮傷害很大,我以后還想要小孩兒,我是第一次懷孕。我想請問大家,這種情況下,我是不是吃完藥去北京婦產醫院復查,因為我現在不相信海淀婦幼保健院了,我感覺是他們的手術做的有問題。今天在網上看到說,如果一個醫院人流都沒做干凈的話,清宮術能做干凈嗎?所以,我是不是該換醫院,去北京婦產醫院呢?懇請大家賜答!真的很害怕.......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堅持服藥一周,如果積血排出,B超檢查也無滯留,那就萬事大吉。反之,我的意見仍應選擇北京婦產科醫院清宮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