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也,他不,你去,去吧

提問: 他是真心關心我嗎?還是生氣不給他好好的做事情? 問題補充: 我表侄是老總。在X地開了分廠。總廠在北京。自從我表侄幫我找工作后,我花了他好些錢,我沒能干的出色,就辭職了,我和他鬧僵了。他把我攆回老家。我也很傷心。我想可能是怕我有求于他。我走的時候把衣物都留在了分廠。兩個月后我回來北京找了份工作。也沒去他那里。其實我也想依靠他的幫助,但是我想應該有骨氣。不想讓他冷眼看我。后來大家說親屬何必叫勁呢!我想也是,晚上就給他打了個電話。說讓車把東西拉過來!他那邊很嚴厲:說你自己去。我這沒地方。我就又說了下原因,他就大聲和我喊:你能不能干點正經的事啊!你就折騰吧!你。然后就問我做什么呢?我說找工作。他還問找到沒有!我也如實說找到了,還問待遇怎么樣?談好了嗎?然后又大聲的說!好好干!踏塌實實的干。把人為好!不然你就永遠找工作去吧!!!還問我在哪呢?我也告訴了他的住處。后來我說把東西放他那里。我來回取方便。電話那頭他呵呵笑了!說行。我想他是歡迎我去他那嗎? 医师解答: 應該是前面的語氣他還在生你的氣,但后面的語氣有所轉變,如果按正常來看的話,他不會跟你去計較的,他也希望你好好做事,不要整天找工作.去吧.親戚不要鬧的太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