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你的,尤其是,祝你,多吃

提問: 這種婦科病是什么病???謝謝 問題補充: 前天取醫院做了些婦科檢查。查白帶沒有問題查宮頸說是有輕度糜爛,我還沒有生小孩,每次月經量少。周期很短3天左右,但之后就會有一點點像黃色的分泌物出來。婦科檢查的時候說是右附件有增粗。但B超上并沒有查出附件上有問題,B超上沒有問題。但我清楚我這應該有什么炎癥。但又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哪里?我每次月經很有規律,都28天左右,一般不推遲都會提前1天左右。。。謝謝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除了與生小孩有些關系外,還跟你的性生活有關。尤其是月經期后二天或三天內就進行性生活的也容易引起宮頸糜爛。如果真的只是這些,我建議你現在開始多吃新鮮的熟紅薯,有利于排宮毒。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