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東問西,問題呵,應該是氣管,看醫生啊,左想右想

提問: 我是不是出狀況咯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工作一直很忙, 以前就算不忙我也很少體育鍛練的. 以前最多去健身館跳跳健身操什么的. 可是這兩天我發現我一吸氣, 我的氣管隱隱的感覺微痛. 就像小時候參加學校田徑賽, 跑完步后那種疼痛感是一樣的. 可是最多休息一兩個小時就好了呀.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一吸氣就痛, 而且兩三天還沒好? 是不是我有氣管炎癥狀啦? 是不是要得氣管炎啦? 悶! 2008-10-13 17:21 而且這幾天我一直在辦公室里, 沒時間出門的, 也沒出什么大力, 也不抽煙, 真是奇了怪咯?! 医师解答: 應該是氣管的問題呵!問東問西不如問醫生啊? 左想右想不如看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