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肌肉,局部,血管,快速

提問: 天氣反復,以前的傷都開始復發疼痛 問題補充: 最近天氣都不好,有時候下雨有時候就晴天,下雨的時候以前受過的傷,前提,我是一名運動員來的以前。現在讀大學了,訓練量比較少,現在感覺一下雨,我的腰和腳腕等就特別酸疼,就只能靠藥膏來緩解疼痛,想問下醫師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療等方面的,我今年才20歲,我不能想象我以后的日子會是怎么過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軟組織損傷:軟組織是指人體的皮膚、皮下組織、肌肉、肌腱、韌帶、關節囊、滑膜囊,神經、血管等。這些組織在受到外力作用下,發生機能或結構的異常,稱軟組織損傷。分急性損傷,慢性損傷。急性損傷分扭傷、挫傷、拉傷。慢性損傷稱陳傷、勞損。臨床表現為疼痛、功能障礙、肌肉痙攣、畸形等。軟組織損傷后可能出現的并發癥有:血管舒縮功能紊亂引起的持久性局部發熱和腫脹、營養性紊亂引起的肌萎縮、韌帶松弛引起的關節不穩定、損傷性關節炎、關節周圍骨化、關節內游離體等。治療: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局部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治療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治愈.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治愈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軟組織損傷應急時治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后遺癥和并發癥的出現.注意事項:有外傷、皮膚嚴重過敏者禁用.另外也可以采取內服活血化瘀的中藥、推拿按摩、針灸、溫熨、熏洗、揉擦、固定等辦法治。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