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精子,疾病,精囊,是由

提問: 我的精液存活率低,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早些時間去醫院檢查了精液,醫生說我的精液存活率只有60%太低了,其他的都正常,他幫我開了一些藥,可是那有那么簡單,就可以提升存活率的,我到底應該怎么做啊!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啊! 医师解答: 引起精子活力差的原因很多,可以是先天性的原因,可以是后天性的疾病,如內分泌疾病、感染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如精素靜脈曲張)以及環境因素等,因此,治療弱精癥首先應該對癥治療疾病,多數弱精癥,它經過一些檢查不明原因,我們稱它為,特發性少精癥,對這一類治療的方法,可以用一些中藥以及精子的營養方面的藥物。精液的凝固是由精囊產生凝固蛋白所致。而液化是由前列腺分泌的一系列蛋白水解酶即液化因子作用的結果,所以前列腺和精囊發生炎癥,使其分泌功能紊亂,使精液凝固因素增加或液化因素減少,造成精液不液化。精液不液化使精子被粘液網絡,阻礙其在女性生殖道中的運動能力,所以造成男性不育.治療精子存活率低要藥物和保養兼并.1 不要再去洗桑; 2 不要穿緊身褲及三角內褲,使陰囊離開體表,能良好降溫; 3 注意離開有高頻電磁場、有毒物質較多的場所, 工作完畢后及時洗澡; 4 加強運動; 5 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患有前列腺疾病; 6 看具體情況到底需要益氣養血、 固本培源還是要滋補肝腎、清肝利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