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液,蚌埠,和我,你在,生火

提問: 這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早上醒來感覺嘴里好難受,牙齒之間粘粘的,有種奇怪的味道,起來以后嗓子就惡心,吐痰(感覺像鼻涕從嘴里吐出來一樣,不從鼻子出來了),要吐半個小時才能吐干凈,白色泡沫狀,或者白色粘稠物,特別粘的東西,吐到水池里粘著沖不走那種,有點上火的時候就是透明黃色的東西,嚴重的里面還帶血。感覺像從咽里把鼻涕抽出來從嘴往外吐一樣……淑口的時候仰起脖子,就會有惡心的感覺,記得有一次我去牙醫那里殺神經,他那個儀器里有水嘛,我得憋一口水然后吐掉那樣,結果沒憋住,咽特別惡心,一下就把那口水吞了-_-。。。這是什么病?白天一切正常,就是仰起頭口腔里有水的時候惡心,就是早上這樣。 医师解答: 這是內臟陰陽不平衡,生火,津液匱乏。要健康,人的津液十分重要。如果你在蚌埠或者附近,和我聯系,我送你一瓶郭酒,一般說可以治療好的。【免費】我樂于施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