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到了,就好,事情,的人

提問: 做夢夢見黑熊要來攻擊我?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做夢,我在一個山坡上的路上不知道在做什么,忽然下起了大暴雨,幾分鐘后雨停了,發生了泥石流,把整個山沖垮了一半,幸運的是我沒有事`而我的隨身物品被沖走了,于是我就下山去撿,我的東西全部找回來了`看到旁邊有個MP3和一個耳機,我也就隨手撿了起來,之后就往回走,返回的途中看到有很多動物有幾天狗,(我是最怕狗的)但他們沒有攻擊我,只是虎視耽耽的看著我,還有水獺,在我快要到山頂的時候一只不是很壯黑熊抱著一堆好像是它的食物從我對岸的小路上走過,看到我在它對面就把手里的東西放下,準備過來攻擊我,于是我就被嚇醒了``補充下,我不知道那黑熊是不是要來攻擊我,但是它放下東西的速度和走過來的速度都很快 還沒到我跟前我就被嚇醒了!·求解一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好!這個夢有幾層意思:1,你熟悉的人中,會有人發生比較重大的悲哀事件。2,你會目睹或者知道這些事件。但自己不會有災難。你在找回自己東西的過程中,撿到了不屬于自己的東西。那就是聽到了不該知道的事情。3,這個認知使你感到不安,時刻擔心會受到傷害。那些狗和動物,特別是大黑熊,就是這種恐怖心理的假想對象。希望你平和心態,冷靜地處理事情。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對于朋友,盡力就好。不必強求自己做辦不到的事情。也不要過分擔憂。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