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要,才行,好消息

提問: 總掉頭發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從去年八月我就開始第一次大肆掉頭發,每天都掉一大把,而且頭皮疼,還有頭屑…后來治醫生說得了脂溢性脫發,得慢慢調。期間我就一直吃中藥西藥,寒假時基本好了。可是六月時又因為一次精神打擊又開始掉了…和以前一樣狀況,再去看醫生就說不是脂溢性的,是因為血燥引起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才二十二,一直這樣掉,我都快崩潰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吃藥是一方面,但你也要配合治療才行啊。情緒直接影響個人的身體健康,睡眠不好,精神抑郁、緊張等等。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放松放松,再繼續配合治療,吃些中藥慢慢會好起來的!加油啊!等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