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能,再去,不放心,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這算不算淋病太郁悶了 問題補充: 我大二,沒有過性交,周末我想去醫院把包皮給切了,醫生看到我的內褲說我有淋病,說我找小姐了,我一聽,很郁悶,我說我還沒性交過,怎么會有性病,他說我我內褲上有白色的分泌物,我回家把我的內褲都看了一下,的確每條褲子上都有洗不掉的白色的分泌物,我就很奇怪了,我怎么會被傳染的,那醫生讓我檢查了化驗了兩個東西,一個出來了是陰性,還有一個說48小時之后出來, 我想問的是:這內褲上的東西估計都開始有半年了,平時沒注意 我也沒其他什么特別的癥狀啊 ,假如真是的淋病,我這個治不治得好,簡直太郁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很可能是遺精留下的精斑不放心再去大一點的醫院復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