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精神,困了,你的,的是

提問: 一年多的年眠,現在是通宵失眠,我快要發瘋了,誰來救救我,謝謝 問題補充: 我今年29歲,以前睡眠一般,上床半個小時內就會睡著。可最近來兩年內我通宵失眠的頻率越來越高,開始是一個月一兩次,后來是一周一次,現在發展到每天都通宵失眠,而且每天中午的午覺也睡不著了。每次我有睡意時就上床準備睡覺,可是一到床上就腦子就會不停在轉,至于什么內容我也不太清楚,大約晚上11鐘左右就會很想睡,可是沒有辦法睡著,頭痛得不得了,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感覺真難受啊,我快要發瘋了,吃過中藥也吃過西藥,都沒有用,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跑步,晚上也跳舞運動,可是晚上還是不能睡著,我看我是快要死了,請哪們好心人幫幫我,拜托了! 医师解答: 你好!這是很典型的神經官能癥。植物神經紊亂已經很嚴重。建議:1,加強營養,必要時,可以到醫院滴注一些營養液。調節身體失衡狀況。2,精神放松,該做什么做什么。不要總想能不能睡著的問題。順其自然,困了就睡。睡不著就作點兒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直到困了想睡為止。3,如果從事的是腦力勞動或者精神高度集中的工作,最好暫時休假,做一些體力勞動,以使體腦運作平衡。4,如果還是一個人生活的。除了生活規律,健身鍛煉,一定的藥物調劑外,最好的辦法是找一個能夠給你安全感的愛人一起生活。那樣的話,你的精神緊張狀態就會從根本上改善,失眠很快就會好了。衷心祝福你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