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疾病,不出,在那,看一下

提問: 跪求我母親患了什么病 問題補充: 跪求醫生,我母親得了什么病我母親有52歲,從去年6月份開始出現間歇性的全身疼痛,問她哪里不舒服,她也答不出來,只說全身都痛,有時感到頭暈.去了幾間醫院看,也化驗了血液,查不出什么東西來. 母親痛得經常說自己快死了,作為兒子,每看到母親痛苦的樣子,我的心像刀割了一樣,譴責自已的無能為力.在這里,向學醫的各位網友求救了,我母親究竟患了什么病? 2008-10-14 15:18 不想回答就不要幸災樂禍地在一邊數落,什么都不懂就在這里亂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先到醫院檢查一下,要是實在檢查不出來身體的疾病,建議看一下心理醫生,有時候生活壓力或是心情也會產生身體疾病的,畢竟我們不是醫生,還要專業的人來看到底問題出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