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前列腺炎,也可,尿道,膀胱

提問: 我有尿分叉和尿等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差不多從14歲就有了尿等待啦,有人在就更尿不出來啦,有時候會好點,但總是要等會才能尿出來(要是憋尿時間長點,那就要等好長時間才能尿出來),還有尿分叉,以前沒注意,好象16歲以后有的,至今都有,這些屬于前列腺嗎?我以前沒檢查過? 我今年23歲,18歲的時候有了手淫的習慣,我很擔心會不會影響以后的性生活,這些癥狀是前列腺嗎?跟手淫有關系嗎?能用中藥治療嗎?會不會影響以后性生活? 希望有能之士給予解答!一個一個的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尿等待除心理因素外,另外就要考慮前列腺的炎癥,尿等待主要是由于括約肌的收縮過度,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當然也可以由于前列腺增大的擠壓作用引起。 再加上你還有手淫的習慣初步考慮可能是患了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的癥狀繁多,個體差異較大,大概可分為以下四類: 1、尿道癥狀:尿頻或總有尿意,尿不盡感,輕微尿痛,尿道口疼痛,尿道偶有溢出白色粘液。 2、局部癥狀:下腹部墜脹、隱痛;陰部或睪丸疼痛或不適感,會陰潮濕感,腹股溝區疼痛、腰酸、乏力。 3、性功能異常:早泄、陽痿,性欲減退。 4、精神癥狀:煩躁,多慮,多夢,失眠,心悸。 尿等待除心里因素外,另外就要考慮前列腺的炎癥,尿等待主要是由于括約肌的收縮過度,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當然也可以由于前列腺增大的擠壓作用引起。最好去去醫院做一個檢查. 千萬不要耽誤治療的最佳時間 確診后積極的進行治療{漢}{方{}腺}{必}{通}{搭檔}是專業治療前列腺疾病的藥物,對前列腺炎有很好的療效,可以考慮一下!祝愿你早日康復! 附件:世界衛生組織認定,康復前列腺第一用藥.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