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你是,你去,心血管,性病

提問: 最近心臟有異常感覺,求助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心臟有一點很微弱的壓迫感,平時走路或者學習工作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但是當一坐下來,靜下心來做某事的時候,就會感覺心臟有一頂點麻麻的感覺,或者說是一種心臟的疲勞感,感覺很微弱,如果不想的話幾乎沒感覺,身體成蜷縮的姿勢坐或者躺的時候,這種感覺較明顯一些我是一個大四的學生,之前身體一直很健康,有這種感覺持續有1個多月了吧,雖然感覺很微弱,但我仍然有些害怕,生怕引起什么大病我該怎么治療以及保養呢,望朋友們解答,不勝感激2008-10-14 14:49 有朋友說可能是心律不齊,不知道這是不是心律不齊的癥狀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三甲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經過多種檢查,確定心血管沒有器質性病變,則我診斷你是:心臟神經官能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