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你的,如果你,我只,我一

提問: 孕婦奶粉 問題補充: 剛懷孕20幾天,今天去看醫生說天數太短所以還沒做B超。給我開了點普通的葉酸片,維C和E(因為感冒)。忘了問像我這樣的情況現在是否需要喝孕婦奶粉?現在什么牌子的比較好?應該去藥房還是超市買?懷孕初期有沒有什么特別要注意的問題?請各位有經驗的姐姐傳授點經驗。 医师解答: 我懷孕29周了,剛開始懷孕的時候也挺緊張的,買了好幾包孕婦奶粉回家,有施恩跟多美滋,事實上孕婦奶粉很難喝的- -味道很奇怪。我只喝過一次就再也沒碰過了,到現在一直沒出現過妊娠反應,除了肚子一天天變大沒有其它感覺。其實最主要是你的身體好,心情好。也沒什么要特別注意的~~至于孕婦奶粉如果你象我一樣根本喝不下去,可以試試豆奶粉或者普通牛奶也一樣的,平時多吃水果跟青菜,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