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效果,注意,脂肪粒,干性

提問: 天氣干燥的時候皮膚上死皮多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夏天就沒有死皮 医师解答: 首先~選護膚品時要特別謹慎,一定要少油多水,最好是霜狀不能是乳液. 去死皮的話~你可以在洗澡時感覺臉上的皮膚較軟化的時候,用那種泡沫比較細膩的海綿擦拭,這樣死皮就很容易下來了,注意不要太用力哦.用毛巾的話可能會因為毛巾比較粗糙導致死皮下不來反而傷了薄薄的皮膚. 平時用的護膚品的話~我推薦你用雅芳的保濕凝露,還不貴~呵呵.如果你是干性皮膚的話就在柔膚水之后直接涂,可能會有些粘粘的,但是過一會就好了,而且保濕效果非常好.混合皮膚的話就當面膜用就可以. 如果哪天皮膚特別干,可以試試這個辦法,化妝棉用保濕效果的柔膚水浸透,敷在臉上,注意不要等化妝棉已經干透了再拿開,會影響效果的. 千萬不要亂擦油性的護膚品,于事無補還會長脂肪粒.很痛苦的. 生活習慣也要注意哈,盡量多喝一些水,尤其是早晨洗漱后.開始時可能喝不下,但是循序漸進,我現在能面不改色的喝下500ML.呵呵. 我的皮膚是極干的那種,之前還因為亂涂護膚品長了好多脂肪粒,用了這些方法之后改善了好多,脂肪粒也都少了很多~呵呵.這些都是我的切身經驗,拿來和干臉MM分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