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我的,你的,我是,不好

提問: 三個月的嬰兒白細胞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在10天前嘴里長了幾個白色的泡泡,去門診那說是一種菌導致的 于是每天在嘴里抹兩次藥 大概一個星期了還不見好,而且有點低燒 并且發燒的第一天晚上有輕微的腹瀉 去醫院檢查了一下是白細胞偏低。請問是發燒導致的白細胞偏低,還是白細胞偏低導致了發燒?消化不良和嘴里面的泡泡也是因為病毒感染嗎?今天第三天發現寶寶的大便是稀稀的墨綠色 這正常嗎?是輸液的問題還是吃的東西問題(寶寶是母乳和奶粉搭配吃的)請問這種病叫什么 3個月大的寶寶一般多少天能治好 出院后怎么照顧寶寶 2008-10-12 19:36 提高懸賞75分 医师解答: 據我的經驗(我是媽媽,不是醫生):1:白細胞低是因為免疫系統脆弱,和發燒有一定的關系。但誰主導誰還不確定,也沒必要那么清楚。2:觜里有泡泡,肯定是病毒感染。用醫院配的藥就可以,不用過份擔心。如果長時間不好,可能會發生病毒擴散,導致發燒。3:如果只是一次腹瀉,不能確定是消化不良。因為生病當中,消化系統本身就差,會出現腹瀉、沒有食欲的情況。4:我兒子發燒用藥后也會出現墨綠色大便,我認為把綠便排干凈病就好了,因為大便的顏色以后會越來越淡,直到正常。如果平時大便為綠色,就著涼了,注意保暖就行,不用過份擔心。5:只要是小寶寶,生病了都要多喝溫水,多便多尿。注意寶寶的用具消毒。如果是發燒,一定不能給小寶寶發汗,那樣弄不好寶寶會脫水。用藥一定要尊醫囑,按時按量,因為寶寶的腎臟代謝壓力不能太大,還沒發育完全。希望你的寶寶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