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角膜,我一直,不做,眼科

提問: 輕度近視者究竟該不該配戴眠鏡?是一直都要戴著嗎? 問題補充: 我兩只眼的度數分別為175和225,屬輕度近視.究竟該不該配戴眠鏡呢,是一直都要戴還是必要時才戴沒必要時就不戴呢?有些人說如果一直戴著會使度數加深,但有些人又說不戴反而會加深.應該一直戴著才對..我都搞亂了..2008-10-13 09:52 怎么你們的回答支持戴眠鏡和反對的各一半啊..把我都搞暈了..怎么辦?有人說和年齡有關,我順便說一下我的年齡:24歲 医师解答: 個人情況與您類似。體會是,到正規醫院的視光中心,或眼科,滴藥水散瞳,配眼鏡一副,備用。需要就戴,否則帶在身邊。急需時掏出來應急。并非戴就加深,或不戴就加深。因人而異。我一直是備用,沒有加深,朋友也是備用,但加深了。不過她用電腦過多。千萬不做激光手術。那個屬于有創手術,以磨損角膜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