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高二,到了,我就

提問: 高分求詳細回答!他這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有個男孩我知道他一直暗戀我,可惜后來我們分開了,2年之后我去拜訪以前的同學,在他們班上(他們班有蠻多以前的同學)。然后我到了他們班上后,那些以前的同學都跟我打招呼,找我說話啊,他卻是一看到我就很驚喜的表情,看了一下之后馬上轉回頭去,就像是特意躲著我,老同學見面他也不打招呼,也不說話,只有我找他說話他才會回答。中途我出去了一下,回到他們班上時,他好像很落魄痛心的樣子,看了我一會。總之跟他說話他還躲著我。 他這是什么心理啊?這樣一個人他的性格如何?2008-10-13 20:57 他不內向的啊,是那種幽默外向的人 医师解答: 哇!你真的碰上了個活寶哦。這種人若不是過分聰明的話,絕對是你能托付終身的人,前提是現在你們在大學或高二以上,我決不提倡早戀的,只會做不會愛的人太多了。不用擔心,他躲你只是太在乎你,若不算他的其他親人,可以說在他的世界里你已經占了一半的比重,太靠近你會然這種感情羞澀的人的世界失去平衡(相信我,高二時的我就基本是,但到了大學那段愛情才圓滿)女人嘛!要學會“勾引”,不是明擺著的那種,去他常去的地方活動,喜歡他的喜歡,給他制造機會,平均兩天見一面就不少了,但要保持距離,小遇打個招呼,偶爾聊聊天,太容易吃到的果子不香的,勾起他接觸的信心,就是成功的一半,若是他只想做個知己或知心朋友的話,那就改成普通朋友吧,這種人有了戒心就沒意思了若你覺得是這樣就在我空間給我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