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如果你,你就,在此

提問: 性格內向的朋友請進來 問題補充: 性格內向好像不太受歡迎,也不被領導賞識,有時總是啞吧吃黃連,我想問一下性格內向的朋友如何平衡自己的心態呢?該怎么做才能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我剛出社會也是挺內向的,但經過幾年后發覺我自己開朗了很多,現我還在不斷地向別人學習,例如:主動和陌生人談話、學會和各種各樣的人溝通、和別人談話時多動腦去找話題…在此我并不是叫你像我這樣去學習,建議你如果你覺得這樣好那你就像我這樣去學吧。我覺得現在社會還是開朗的容易找工作、易于溝通。所以我…如你認為開朗不好,你認為對的你就堅決去做,別管別人有什么看法。這只是我的看法望對你能有所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