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病,都是,有的,是的,就用

提問: 會感染上淋病嗎??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丈夫五年前得過淋病。婚后我一直覺得不舒服,開始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處女膜破了,給我開了些消炎的栓劑,用后并沒有感覺到好轉。前幾天又去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霉菌性陰道炎“+”和非淋(分泌物培養48小時后解脲支原體是‘+’),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藥(包括消糜栓),放栓劑的時候發現陰道內壁有點腫上面長了些東西,觸摸有顆粒感,幾乎堵塞了陰道口,(我能區分陰唇和陰道口)搞不清楚是因為炎癥引起的腫還是醫生給我診斷錯了。曾經以為是尖銳濕疣,但是醫生檢查過后是假性濕疣(沒有做醋酸白)。服藥和用栓劑5天了,陰道內壁的顆粒開始消失,但是消腫并不明顯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感染上了淋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是的`還是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這樣更放心如果是淋病就用專用藥物治療效果非常不錯http://tieba.baidu.com/f?kz=449273531 外用藥或者噴劑是專門治療淋病的產品治療時間短..安全 無副做用 好 好多人都是吃這個治好的淋病..推薦所有的 淋病患者去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