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用,祝你,再做,早上,明天

提問: 我是不是又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9月17日來的月經,這個月的還沒來(基本每月都會比上月提前三-五天),可是最近這三四天一直有輕微惡心的感覺。起初我以為是我服用減肥藥的結果,可是一咨詢減肥藥的賣家,他說已經賣了很多了,可是沒有一人反映惡心的。我這才想到會不會又懷孕了。可是這還不到一個月就有妊娠反映,會不會快了點?我買了早孕試紙,起初只有一條對照線,應該是陰性,后來我就將測試條放一邊忙活別的去了,兩個小時以后準備扔掉時,竟然發現對照線下面又出現一條隱約的紅線!天哪~莫非我真的懷孕了,我可是今年5月初剛做了無痛流產,后因怕放環腰疼或者月經不正常,所以一直采用樂樂迷藥膜的,不是說避孕藥膜安全系數很高的嗎?怎么會這樣?!還有,我看早孕試紙上說明:15分鐘之內的結果是有效的,會不會我放置時間太長所以不準了呢?!2008-10-14 12:09 哈哈!警報解除~一個星期的提心吊膽終于在今早恢復正常!唉,嚇死我了,不過還是要誠心感謝各位的熱心幫助,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美女,再做一個檢測吧,明天早上再用早早孕試紙試一下。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