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效,你先,很不,答案,就已經

提問: 口苦口臭 感覺唾液都是腥臊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看了好多 感覺沒有和我一樣癥狀的人 我這段時間總是口苦口臭,而且臉上痤瘡明顯增多 。目前在服用美諾平痤瘡是少了,看口苦口臭的問題沒解決 之前還服用過藿香清胃膠囊 ,不管用。而且前段時間還出現唾液分泌增多這個問題 嚴重的時候睡覺都成問題,求救2008-10-11 23:24 我本身有結腸炎 但不嚴重 吃的東西注意就行 我就納悶了不到30雜就這多毛病呢 我工作時間比較不穩定 晚上有時睡的很晚 和我工作有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先服用龍膽泄肝丸一盒后再服用人參歸脾丸一盒看看。如果療效不明顯,就只能服用湯藥了。西藥沒什么太有效的藥物。能暫時有效就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