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什么,叫你,多做,小孩

提問: 老婆給我生個大胖兒子之后快滿一年了,我們是產后4-5個月才過的夫妻生活,可是到現在一直不是很理想 問題補充: 老婆給我生個大胖兒子之后快滿一年了,懷孕的時候我們怕傷害到小孩一直都沒有做,我們是產后4-5個月才過的夫妻生活,大概1年2個多月都沒有做了,可是到現在做的一直不是很理想.當時老婆是順產,會陰切了一刀又縫起,現在每次做的時候她都喊疼,她說老是感覺下面像是摩擦著傷口一樣,我想會不會是她心理作用.陰道水也很少很干澀,以前沒生小孩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很潤滑的.是不是因為她現在喂孩子奶的緣故,水都聚集到乳房去了?我怎么插都插不進去,有時候勉強進去了抽不了幾下又把套子都弄破了,搞的我的jj也很疼,說明她那里太干了,她老說她縫針的那里隱隱作痛,醫院她也去過,醫生說恢復的還可以,可是都過了這么久的時間了,應該不會再疼了吧.我該怎么樣才能恢復甜蜜的性愛. 医师解答: 心理作用吧,我順產也是側切都沒有感覺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樣,我老公也感覺和以前一樣.你們還是多做前戲看看,是不是好一點,跟小孩喂奶沒有關系的.叫你老婆放松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