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肌,你的,的是,可怕,激酶

提問: 有學問的人:請問這是什么病! 癥狀是發燒不退 幾天后因全身臟器衰竭死亡 問題補充: 爸爸在大概九月一號的時候開始發燒,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六。這種發燒感冒的狀況一直持續了幾天。一開始的時候就是當做簡單的感冒發燒治的。但是情況一直也沒有好轉。直到周二的時候,他感到非常難受,媽媽就送他上醫院。到了醫院正好是心梗發作,用溶栓藥溶開了。家里的人就一直以為他得得病是心梗。這個時侯他的指標是心肌酶很高。這天爸爸在ICU病房呆了一晚。等到第二天的時候,突然地臟器就迅速的衰竭了。肺部全部變成了白色。呼吸的時候非常痛苦,要靠腹部的肌肉,然后再到半夜的時候他的腎功能也衰竭了,大家知道腎功能衰竭對一個人來說是極其危險的事情。然而,他還是這樣急性的病,由于并請發展的太快,也令醫生措手不及,他們并不知道這是什么病。在這時,我真正感到了絕望,至親的人最終只能帶著無限的眷戀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我們。而且是這樣的死不瞑目。前后的時間只有短短的5天。這實在很令人難以接受。作為爸爸的孩子,我覺得非常愧疚,在爸爸陪在我身邊的時候我都沒有好好珍惜,在他生病的時候也沒有勸他去醫院,只是在診所讓無能的庸醫看的病。爸爸今年才只有42歲,正是事業和生活的幸福時期。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把它帶離了我們。我一點都不相信。我真的很想知道這是什么病。為什么來的這么快。甚至比SARS或者是禽流感還快。我真的很想知道,爸爸的的是什么病,誰能來告訴我!真的很感謝 医师解答: 心肌酶是存在于心肌的多種酶的總稱有肌酸激酶(CK)天門冬氨酸氨基轉移酶(AST)和乳酸脫氫酶(LDH)心肌損傷或者壞死后這些酶有不同程度的增高是屬于心肌炎的癥狀患者會有癥狀:疲乏、發熱、胸悶、心悸、氣短、頭暈,嚴重者可出現心功能不全或心源性休克。 心率增快,與體溫升高不成比例,心界擴大,雜音改變,心律失常。 病毒感染后仍持續緊張過度勞累、從事重體力勞動與劇烈運動易發生病毒性心肌炎此外,營養不良也是誘因所以以后你和你的家人更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疾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不顧病人生死妄下定論的庸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