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人年,你是,才是,很多人

提問: 手淫留下心里陰影 問題補充: 您好 醫生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 有手淫習慣已經有4年時間了.一開始到沒有什么,自從去年我感覺有點尿頻 又一聽收音機 就怕自己得了什么前列腺腺炎 然后就整天心里亂想. 去醫院里檢查了下什么事都沒有.然后從那開始我就老是想是不是手淫把我費了 在性功能方面也不行了 然后就心里慌 整天想整天想 然后病就來了 心里緊張 身體也緊張 不愿意接觸人 一點聲響我也感覺很煩 想找個沒人的地方把自己封閉起來 這個過程有時候持續幾天 雖然不是很經常 但一這樣我就感覺世界都灰暗 嚴重的時候有點輕生的念頭 當然還沒那膽量呵呵. 現在又有一點那種感覺 雖然我知道我性能力沒有問題 可還是時不時的有那種過程 時不時的想自己是不是不行了 我希望您能幫助我 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學專家早有定論,手淫本身無害.所以你是個大傻瓜,為這樣一個根本不存在地問題而心煩.現在你把注意力轉移到學業上去,正才是正事.不然等年紀大了再后悔己晚啦.我告訴你,很多人包括名人年輕時都手淫,沒辦法青春沖動嘛.好啦,忘了手淫這事,以后也不要做了,生命中有意義地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