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如需,充足,此病,你好

提問: 多囊性卵巢 問題補充: 我16歲我到醫院檢查出患有多囊性卵巢疾病,我有兩年沒來月經我為此感到很苦惱,我的問題能否治好,應如何如治療?希望盡快幫助我解決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你檢查出多囊卵巢,是否用藥治療過?你兩年沒來月經是否做過檢查?結果如何?請詳述。中醫認為此病是由于脾腎陽虛,痰濕阻滯胞宮所致。特色中藥調理恢復陰陽平衡,肝舒痰消,氣血充足,胞宮得以滋養,反饋經絡調節順暢,就會有規律的月經,多囊自然消失。如需幫助再聯系,祝中歐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on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